加入我們

支持環資為土地發聲

守護農地計畫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發起並執行。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是一個獨立的公益組織,不隸屬任何黨派、企業或個人。十五年來,我們致力於推動環境資訊的交流與環境信託的理念及案例,希望達到環境保護的目的。您的小額捐款,可幫助我們財務更穩固,持續推動政府公開農安資訊,敦促改善農地管理。

>>可按小豬撲滿前往捐款頁面 螢幕快照 2016-06-25 上午7.32.44

用鍵盤為土地發聲

1. 加入電子群組,掌握農安監督進度

2. 寫信給你所在的縣市長,讓政府知道,有一群關心農安與食安的民眾,正密切注意地方政府農地管理的效率。

你可以將這三則新聞連結貼上去,請政府儘速改善農地污染問題,積極追查並公布影響農安的違規工廠、農舍資料。

>>按藍色信封前往「我要寫信」螢幕快照 2016-06-24 下午4.46.40

用特殊技為土地發聲

你有資訊工程,或資料分析專長嗎?或者你不小心很懂GIS或Leaflet?捲起袖子來跳坑吧!

我們目前尤其需要維護守護農地地圖的黑客!

>>歡迎寫信到changs@e-info.org.tw與我們聯繫~聯絡人:張淑貞